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极客翻译 v0.8(图文)

极客翻译 v0.8(图文)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1:5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极客翻译app是一款简洁且实用的文字翻译软件,极客翻译app录入了有道翻译、百度翻译、金山词霸和微软翻译等数据库和服务功能,可让用户们在极客翻译软件中一键轻松翻译出想要的内容。

使用方法

  A: 目前极客翻译app有两种方式:一个,把文字分享到“极客翻译”。第二个,选中文字后,在增强剪贴板额外选项中选择“极客翻译”(6.0 以上)。

  Q: 我的手机上找不到分享选项!

  A: 你可能是改版安卓的受害者。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的文字分享工具,如 BigBang。

注意事项

  极客翻译app大多数功能和用法符合你的直觉,比如点击“耳机”图案会朗读单词发音。需要额外说明的默认用法有:双击气泡可使之立即消失,长按气泡可以查看其它引擎的翻译结果,在主界面左右滑动卡片可删除翻译引擎。

极客翻译极客翻译app下载

常见问题

  Q: 极客翻译会不会占据后台内存?

  A: 不使用时完全不会。你可以放心的使用“绿色守护”绿色化它,支持新版绿色守护“后台纯净”模式。但不要使用冻结方式。

  Q: 我必须申请自己的翻译密钥才能使用极客翻译app吗?

  A: 不是。你只需把填写密钥的位置留空,即可使用。

  Q: 申请自己的密钥有什么好处?

  A: 免费翻译接口是有翻译次数和频率限制的,所以公用一个密钥有可能导致请求失败,甚至接口被封禁无法使用。使用自己的密钥可避免这一问题。

  Q: 怎样才能申请到自己的密钥?

  A: 首先,打开极客翻译,进入每个翻译引擎设置,然后点击下方的翻译引擎图标,会自动打开对应的申请链接,根据说明进行申请。

  Q: 应用无法在我的手机上安装/运行/翻译……

  A: 尝试在权限管理中允许“在其它应用的上层显示”权限。如果依然无法正常工作,可以直接在下方留言,我会尽力修复。

  Q: 极客翻译app可以换个图标么?

  A: 抱歉,我实在是不会图标设计,如果你想为它设计一款图标,我会万分感激。

  Q: 有没有 Xposed 版本?

  A: 抱歉,我并不会 Xposed 开发,如果你想要合作开发 Xposed 版本,请直接私信我。

  Q:为啥体积越来越大?

  A:呃这个…是因为导入了新的第三方包,换了更新的兼容库。虽然体积大了几百K,但是速度和稳定性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v= 其实是开发者水平不行并不会优化。

更新日志

  + [新增] 音标显示!更多翻译内容!(有道、金山)

  + [新增] 多次点击朗读按钮将循环播放各种的发音

  + [修复] 快速点击朗读按钮不再崩溃(而是变得鬼畜起来)

  + [修复] 修复百度默认无法使用的情况

  + [修复] 修复金山无法处理大写字母单词的错误

  + [修复] 修复气泡时间填写数字过大引起的失效

  + [优化] 使用 Retrofit 进行网络请求,更快更稳定

  - [移除] 暂时移除微软翻译 接下来是吐槽时间。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