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卡点剪辑软件app v1.1.0(图文)

卡点剪辑软件app v1.1.0(图文)

发布时间:2020-07-25 09:53:0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支持短视频等内容剪辑的小工具,当下不少年轻人都在使用,操作很方便,需要梳理的视频直接上传就可以了,支持多种格式哦,内部有很多的音频等素材可以选择使用,都是免费的,根据自己的喜好与要求去搜索使用就可以了。

卡点剪辑软件app图片1

卡点剪辑软件介绍:

是一款适配很多机型的视频处理软件,免费使用哦,超全图片、音频等素材可以进行添加,操作很方便的。

卡点剪辑软件app图片2

卡点剪辑app特色:

1、【网红必备】

网红特效视频,帮您收获粉丝,卡点不再难,不学也能做,特效直接用,秒变技术流。

2、【甜蜜表白】

不好意思对喜欢的人表白?试试用卡点剪辑来表白吧,甜蜜爱心特效,重现美好时光。

3、【节日祝福】

用特效短视频带来的节日祝福,让节日、生日、纪念日等变得有趣更有情意。加上转场、卡点、快闪等让视频更加炫酷。

4、【卡点】

热门卡点模板,你想做的卡点全都有,只需导入图片和视频就能快速制作,自带多种转场,自动抖动哆嗦,秒变技术流。

卡点剪辑软件app图片3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