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智慧电网(图文)

智慧电网(图文)

发布时间:2020-07-25 10:21:4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智慧电网是一款在线管理家电的软件,可以将自己的家电连接到软件上,只需要有网络就可以控制家电,即使你不在家依然可以控制家里的家电,不用担心自己的家电没有关,让你出门更加放心,通过软件你可以看到家电有没有关,感兴趣的就来试试吧。

智慧电网

《智慧电网》软件特色:

1.远程控制开关的闭合,实时检查电量,电价,温度,漏电,电量,异常报警。

2.PC平台管理,可连接智能硬件,电路异常时自动切断电源,实现功耗动态管理。

3.调整了实时数据模块的整体接口逻辑,并取消了局域网下的断路器控制和开关面板控制等功能。

智慧电网

《智慧电网》软件优势:

1.提供专业的维护服务,可以快速有效地进行快速的电气维护,非常专业可靠。

2.可以连接智能硬件,在电路异常时自动切断电源,实现用电动态管理。

3.微电网调度系统与微电网操作系统和运维系统相结合,实现了电能业务和设备系统的智能连接和自动控制。

智慧电网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