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三国志战略版》pk赛季吴骑技能搭配分享(图文)

《三国志战略版》pk赛季吴骑技能搭配分享(图文)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1:1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游民星空

技能选择上大概有两种,一种是孙尚香凌统双输出,一种是孙尚香单核输出。

双核顶配技能:

孙尚香:裸衣、虎踞。

凌统:卧薪、横扫。

周泰:西凉、盛气。

单核顶配技能:

孙尚香:裸衣、百骑。

凌统:折冲、卧薪。

周泰:西凉、锋失。

周泰可选择技能比较多,西凉盛气铁骑都是非常棒的选择。之前也见过带气凌一力的,说实话没啥必要,不缺他那点伤害。

孙尚香裸衣必带,另一个技能想稳妥点就虎踞,战场上横着走;想暴力点就百骑。用一骑和暴戾的话建议上虎豹骑,凌统换太史慈,周泰必带铁骑驱驰,那就是另一套玩法了。

凌统有卧薪就必上,高触发不俗伤害还能补一定控制,最顶级的输出战法。另一个选择横扫/落凤/纵兵啥的都可以,选横扫是为了配合盛气打控制。经常看到高红吴骑几乎零损吃满编,很多情况就是被凌统连控了,比如我下面发的那张魏盾,许褚被控的0输出。

游民星空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