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咔叽探险队虚空岛打法攻略(图文)

咔叽探险队虚空岛打法攻略(图文)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9:3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咔叽探险队虚空岛打法攻略

推荐阵容:

近战组:莉莉(领队)、福斯(领队)、古拉斯特。

远程组:乐乐(领队,记得比妮卡先放,不然妮卡吃不到加成就放起手技了)、妮卡(领队)、科学家、杰克。

突袭组:卡布、哈尔。

配置要求:

妮卡的法皇加三个传奇宝石(主要负责进场清小怪)

我的这个法皇没洗好,第一次洗的时候自己瞎搞的。不过进场虚空10也是能一波秒小怪的。这里法皇的主词条应该是武器攻击力和暴击伤害优先。远程伤害、法术伤害、范围伤害三选二。次词条小怪伤害,首领伤害优先。神灵系,幻灵系,魔灵系伤害三选二。烙印词条攻击力优先。

禁锢一定要有,另外两个可有可无,不过为了加强伤害,有最好,毕竟可以洗主词条。这三个传奇宝石都是主词条打暴击伤害加武器攻击力就行啦,能传奇烙印就更好,不强求哦。

标配工具人福斯(两个女巫之心加一个暗杀者灵魂)

两个女巫之心都要刷出初始能量加12,能烙印出传奇特效强化更好,不行也没关系。我福斯82能量也是开场就干杯。

科学家的2级心灵破壁者(在虚空10,科学家也是工具人,纯粹为了给妮卡提供个2级法杖羁绊)

心灵破壁者去拍卖所随便找个带有2级羁绊的买回来,好好打造一番就行了,属性跟法皇一样。没有很高要求。当然打造好了,可以去速刷135层地下城。

杰克的十二响(这个是自动挂机秒boss的关键,去拍卖所好好找个传奇特效4.几的就好,太低30回合自动挂机炸不死boss)

十二响的词条好像就持续和武器攻击力有用,其它的可有可无,我的就是灰炉渣加绿炉渣刷出来,直接随便强化一下就用了。

莉莉的巨人之心(莉莉的肉度是真滴强,但是前提得有回血)

这个也挺便宜的,拍卖所1黑金大把。这个巨人之心能传奇特效强化最好,毕竟能回更多的血。武器我给的是爱心壁垒,当然换成鸡笼也是可以的。还有天赋点那个三维能加生命攻击力那个的。这样能让莉莉更多血。

工具人古拉斯特(用来给莉莉提高坦度和提高福斯的战术效果)

给他配的是鸡情加救赎者的灵魂石。这都是用来强化莉莉的肉度嘚。

工具人万古卡布加哈尔(由于这两个就是凑数打冷冻效果的,不太需要什么特定装备或宝石啥的,只要卡布拿加技能触发率的剑加一个能加技能触发率的愿赌服输就行,当然如果你足够欧或者氪,你可以给哈尔搞个流光,双流火宝玉加超自然)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