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8-27 08:45:4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怎么做?魔兽世界怀旧服已经正式开启一段时间了,阿拉希高地一向都是联盟和部落交战之地,再加上这个地区本身的势力,绝对是一锅乱粥,也正是因为混乱,这个地方的任务也不在少数,那么任务船长的复仇该怎么去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船长的复仇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法迪尔海湾的斯迪加特船长要你去杀掉10个刺脊袭击者和3个刺脊巫师。

任务描述

啊,多么可怕的生活!我本以为我再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坐在火堆旁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了!船员们为了拯救我那美丽漂亮的处女号尽了全力。愿神保佑他们,保佑他们的心灵。奥布里船长的船安全地进了港,可我们就没那么幸运了,大浪弄沉了我们的船。前一秒钟我们还漂浮在海上,转眼间就又被海浪吞没。而那些该死的纳迦还杀死了所有的幸存者!我逃到这里来,算是勉强保住了性命。我要让那些野兽去死!

任务完成

干得漂亮。那些混帐东西罪有应得。既然我的船和我的水手们已经不在了,那麽就让这些纳迦的死给我带来一些安慰吧。

任务奖励

海狼手套

经验: 3150 XP ( 满级可获得 18银90铜)

-250 血帆海盗声望

+250 藏宝海湾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