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怎么刷 开局刷红武传说技巧 (图文)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怎么刷 开局刷红武传说技巧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8-27 11:22:2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就是我们熟知的红武哦,在开局开宝箱的时候刷到红武,轻松过传说,现在就带来具体技巧内容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哦~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怎么刷 开局刷红武传说技巧[多图]图片1

游戏特性心得,开局刷出红色武器轻松过传说的实用技巧。

作为一个手残党,玩元气骑士有火盾就想刷个火关,可惜只能刷一次,刷不到只能将就打了。

战魂却是可以无限刷关的,不过关卡的地图不会变,会改变的是箱子里出什么装备。

所以只要找一个出生旁边就有个箱子的图刷上个几十次,总会有一个好用的武器的,通关传说会轻松很多。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怎么刷 开局刷红武传说技巧[多图]图片2

突然死了不想开广告也可以退了重新打,容错率很高。

遇到不需要的灌注也可以退了重新灌注,就是钱会照样扣。

就是开局找个有宝箱的房间,开不出想要的就强退游戏?

不一定是开局,打的过程中看到哪一关的出生地旁边有宝箱就可以刷,开局就有那就是可以开局刷的意思。

战魂铭人红色武器怎么刷 开局刷红武传说技巧[多图]图片3

总结分析内容:

就是这游戏只会在你进入新一层保存,你在这层中间强退是不会保存的,只会读取刚进这层的记录,

可以刷宝箱里的武器,刷灌注,因为合成的道具是固定的,也可以提前知道随机合成能合出什么,避免没必要的合成。

有一定的缺点:

刷装备概率太低了,还是指望刷铁匠吧,把好用的几个能力换上比啥都有用。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