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6:0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怎么做?灰谷作为联盟和部落征战已久的区域,主要的矛盾在于战歌氏族和暗夜精灵的纠纷,而事件在地狱咆哮击败了塞纳留斯之后更加严峻,也就导致此地的故事任务繁多,那么这片地区的任务灰谷狩猎Ⅱ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灰谷狩猎Ⅱ任务攻略

任务完成

灰谷中生活着三头强大的生物,你可以寻找它们,与它们进行较量。在这一过程中,你会对自身的能力有更多了解。你要找的生物是:熊怪乌萨苟斯、夜刃豹萨杜布拉和角鹰兽沙普塔隆。它们都是强而有力的生物,或许你需要借助同伴的力量才能制服它们。如果你能击败它们,就拿些证物回来给我看看吧。

任务奖励

+10 雷霆崖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