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6 08:41:1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怎么做?灰谷作为联盟和部落征战已久的区域,主要的矛盾在于战歌氏族和暗夜精灵的纠纷,而事件在地狱咆哮击败了塞纳留斯之后更加严峻,也就导致此地的故事任务繁多,那么这片地区的任务守卫石爪山Ⅱ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守卫石爪山Ⅱ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与加克希姆谈一谈。

任务描述

就一个暗夜精灵和一个侏儒的搭档来说,石爪山目前的状况实在是不容乐观。风险投资公司几乎快把这里全都毁了,而我正努力地阻止着他们。请别对加克希姆抱有偏见,他知道我们得精诚合作。如果你愿意帮助我们的话,就先去和加克希姆谈谈吧。很抱歉我现在没法让你给塔拉带去一些好消息,但我想很快就会有了。

任务完成

背叛……背叛与危险,这是这片土地上最司空见惯的东西。但我来这儿就是要让夜精灵们知道,只有在我们的机械工程学和魔法的帮助下才能让这里显得安全一些。看吧,完全放弃魔法对夜精灵们毫无益处─他们还是需要魔法的帮助。整个世界都需要魔法!如果再有工程学和链金术的帮助,你就绝不会走上错路,没什麽能难倒你的!

任务奖励

经验: 170 XP ( 满级可获得 1银2铜)

+25 诺莫瑞根流亡者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