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3:2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怎么做?灰谷作为联盟和部落征战已久的区域,主要的矛盾在于战歌氏族和暗夜精灵的纠纷,而事件在地狱咆哮击败了塞纳留斯之后更加严峻,也就导致此地的故事任务繁多,那么这片地区的任务凯尼斯·静风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凯尼斯·静风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把辛德瑞尔的便笺交给林歌神殿里的凯尼斯·静风。

任务描述

德鲁伊凯尼斯·静风让人捎话过来说,他需要一份关于我们这边海岸和阿斯特兰纳附近森林的报告。他担心有一股堕落的力量正在靠近灰谷……也许他是正确的。给你,拿着我的报告。你可以在林歌神殿里找到他,就在东边的夜歌森林一带。

任务完成

啊,辛德瑞尔的报告!非常感谢你。辛德瑞尔是个不错的哨兵,她很勇敢,而且也很机敏。我必须要仔细阅读这封信,了解一下那股可能正在靠近梣谷的邪恶力量。

任务奖励

经验: 600 XP ( 满级可获得 3银60铜)

+25 达纳苏斯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