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解决 魔兽世界卡蓝条未响应解决办法(图文)

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解决 魔兽世界卡蓝条未响应解决办法(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0:4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解决?

  客户端崩溃和硬件问题

  游戏崩溃出现Error#132

  部分用户在更新8月2日的Win10周年补丁后出现#132报错。大部分的这些错误是由Xbox游戏DVR功能开启导致的。请尝试以下步骤来关闭这个功能:

  搜索并打开“Xbox”应用程序(你必须确保有一个微软账户来登录这个应用)

  选择左边的“设置”选项(齿轮)

  关闭“录制”和“后台录制”功能

  若关闭游戏“游戏DVR”功能未解决您的Error #132 错误,请尝试更新显卡驱动:

  NVIDIA显卡驱动

  AMD显卡驱动

  Intel显卡驱动

  如果以上的内容没有帮助您解决Error #132 问题。请提供DxDiag和游戏报错日志,并新建主题联系官方客服。

魔兽世界卡蓝条怎么解决 魔兽世界卡蓝条未响应解决办法

  游戏崩溃出现Error#134

  Error#134通常是客户端文件异常导致的,请尝试使用战网客户端的扫描与修复功能。

  您也可以查看支持文章系统报错提示:"Error #134"。

  游戏花屏/黑屏

  1.游戏图像出现异常通常是硬件问题导致,建议先查看您的计算机是否符合游戏运行的最低要求;

  2.过高的硬件温度也会导致这类问题出现,请留意您的硬件温度是否异常;

  3.不合适的显卡驱动也会导致游戏出现黑屏/花屏的情况,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

  游戏未响应/停止工作

  1.请先查看您的计算机是否符合游戏运行的最低要求;

  2.其他程序可能会占用较高的计算机资源,请关闭后台其他应用程序;

  3.硬盘读写异常也可能会导致程序停止工作,请进行磁盘扫描和碎片整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