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4:1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怎么做?黑海岸原先是上古精灵最繁华的都城之一,大陆分裂后陆地急剧缩小,但依旧有不少精灵在此生活。在他们参加第三次大战回来后却发现黑海岸被各方势力争夺着,而且即使是黑海岸本身也并不像从前那般静谧了,那么任务暮光之锤的营地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暮光之锤的营地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到位于主宰之剑的暮光之锤营地去寻找线索。

任务描述

暮光之锤来到主宰之剑的目的还不得而知,不过肯定是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邪恶目的。到主宰之剑去搜寻他们的营地……设法查出他们准备干什么。在制定计划之前,我们必须首先知道他们的意图。

任务完成

这本书是用某种古代的文字手写的,而插图则是由一个技术高超的画师手绘的。

任务奖励

经验: 1250 XP ( 满级可获得 7银50铜)

金钱奖励: 9银

+250 达纳苏斯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