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7:4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怎么做?凄凉之地作为一大片荒芜的地区,这里并非如想象中的那般平静、杳无人烟,这里各个种族都有涉猎,独特的风景和地理条件让各方势力都像占领这片区域,那么任务基泽尔顿车队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基泽尔顿车队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护送基泽尔顿车队通过玛诺洛克集会所,然后与瑟卡布斯库的营地的斯米德谈一谈,领取你的奖励。

任务描述

你看上去是个能干的,想不想赚点外快?考克和我为了赚钱而开始了这趟旅程,但是我们不知道此行的凶险!前面就是玛诺洛克集会所……通常那里的恶魔会忽视我们,但是这一次,有些东西把科多兽赶得四散惊逃。我愿意付钱让你保护我们通过玛诺洛克集会所,在我们安全通过之后,你就可以到瑟卡布斯库的营地去,从我们商业伙伴斯米德那里获得你的奖励。

任务完成

不知道用那麽多钱来请人保护基泽尔顿车队是否值得。考克和里格每周只赚一个金币,但是只要他们一直为我的科多兽付钱,我就不会去管他们生意的事情。

任务奖励

射手火枪/科多兽烙铁棒/铆钉盾牌

经验: 2850 XP ( 满级可获得 17银10铜)

+250 棘齿城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