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元素烘炉最佳冲成绩阵容推荐 (图文)

原神元素烘炉最佳冲成绩阵容推荐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14 09:57:5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元素烘炉最佳冲成绩阵容推荐

原神元素烘炉最佳冲成绩阵容推荐

  关于阵容方面,这边群主和小伙伴亲测之后,得出暂时最佳阵容为:温迪(必有砂糖实用度待测),迪卢克,双雷(皇女,雷泽,刻晴最优),因为元素组合会导致每个阶段刷怪有差异。

  3分钟的话跟阵容有关系,最好打的是双雷加火c加温迪,这个时候精英会刷出来雷史莱姆和雷莹术士。如果是别的阵容可能刷出来两个带盾的法师,会非常消耗时间。

  关于奖励方面,40体力一次可以获取的经验书经补充大概为50体力左右,相比于地脉少一点体力并且时间方面也占优势,同时有累计奖励,刷次数的时候注意不收取奖励次数是会累加的。这里还有几款奥特曼题材手游哦。

  关于怪物方面:每次炉子到达一个阶段会刷新精英怪,精英怪击杀会掉落元素块拾取会增加大进度。注意的是最后一波精英怪为:遗迹守卫和丘丘王。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