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会声会影10中文版 简体免费版(图文)

会声会影10中文版 简体免费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8:0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会声会影10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出色的视频剪辑及处理工具。会声会影10中文版能够带给用户更加全面完善的使用方式,所有功能应有尽有,尽量帮助没有剪辑基础的用户剪辑出更出色的视频作品,整体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会声会影10中文版功能介绍:

 

1、时间轴编辑更加简单方便

时间轴编辑模式较之前版本更便捷简单。您可以将轨道自由创建为群组,或直接从音乐库中选取配乐,在【欢迎界面】中获取视资源。

2、全新轨道透明与速度控制

新增的功能可以更好的激发用户的创造性。通过全新的【轨道透明度】将素材分层处理;采用全新的【重新映射时间】来控制速度

4、支持最新的视频格式和技术

会声会影X10经过更新可支持最新技术,包括将360°视频转化为普通视频。

 

会声会影下载免费版特色说明:

 

1、简单直观的操作步骤

打开会声会影x10的界面就会发现,所有的操作都非常的直观,一目了然,非常容易上手。

2、独特的创造性

多达1500种以上的滤镜和特效可供选择,充分利用多相机视频编辑,调控速度等功能。

3、广受好评

会声会影简单易用,内涵丰富的功能,因此广受各界肯定。

4、支持各类常见格式

支持HD和4K格式编辑,可制作画质绝佳的影片。

5、灵活有趣

可以从样本开始编辑,或在时间轴上编辑,并可以合并多个覆叠轨上的相片,视频和音频。

展开

软件截图

  • 会声会影10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