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魅族mx2 td版什么意思?魅族MX2 TD版与MX2普通版区别介绍(图文)

魅族mx2 td版什么意思?魅族MX2 TD版与MX2普通版区别介绍(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9:0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魅族mx2 td版什么意思?魅族MX2 TD版与MX2普通版区别介绍1
 

  魅族MX2 TD版不管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均与普通的魅族MX2相同,唯一不同的是网络部分:

  魅族MX2普通版支持WCDMA(联通3G)+移动GSM网络;

  魅族MX2 TD版则支持TD-SCDMA(移动3G)+移动GSM网络,也就是说属于是一款移动3G手机。
 

魅族mx2 td版什么意思?魅族MX2 TD版与MX2普通版区别介绍2
 

  由此可见,魅族MX2 TD版与普通版的区别在于TD版支持移动3G网络,而普通版则支持的是广为流行的联通3G网络,两者均支持移动GSM(2G)网络,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区别,因此魅族MX2 TD版针对的是移动3G用户。
 

  PS:魅族MX2 TD版并非移动制定机,因为魅族MX2 TD版内部没有内置任何移动应用,这点比较值得称赞。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