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控件没有在您的机器上检测到U盾解决方法汇总(图文)

控件没有在您的机器上检测到U盾解决方法汇总(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16 16:34:1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控件没有在您的机器上检测到U盾解决方法:

  方法一、1.碰到这种情况,首先刷新一下,试一试。

  2.不行的话,拔出U盾,关闭浏览器,插入U盾,打开浏览器,试一试。

  3.再不行检查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smart card 有没有开启,没有的话改成 自动。试一试。

 

  方法二、电脑安装360,打开360——高级——启动项状态 把里面的 Gemplus Reader Resource Manager 前面打钩,点击下面 开启选中项。重启电脑。Gemplus Reader Resource Manager 这一项必须是开机启动才行。其他不必开机启动,使用的时候可以在 开始——程序 里面找U顿工具,手动启动即可。

 

  方法三、这样也不行,就卸载原来的驱动,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再按方法二方法设置一遍。

 

  方法四、看下最近有没有装过什么杀毒软件?有的杀毒软件会屏蔽U盾,例如瑞星。有没有安装过什么新硬件或者虚拟设备 ?有的驱动程序会和U盾的冲突。如果都没有的话,到工行官网重新下载U盾驱动安装一下就好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