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怎么做(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怎么做(图文)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4: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怎么做?杜隆塔尔作为部落主城奥格瑞玛所在地这片区域和德拉诺的环境十分相似,算得上是荒芜地段,但是即使是恶劣的环境也有不少野兽定居于此,而奥格的建立也让诸多实力觊觎此地,希冀摧毁部落的中心城市,那么任务扎拉赞恩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杜隆塔尔扎拉赞恩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扎拉赞恩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打败扎拉赞恩。杀死8个巫毒巨魔和8个妖术巨魔。把扎拉赞恩的头颅带给加德林大师。

任务描述

巫医扎拉赞恩就住在东边的回音群岛上,那些岛屿曾经是我们的家园。扎拉赞恩从那里不断派出他的爪牙来到这边的大陆上,用妖术控制我们的同胞,将他们也变成扎拉赞恩的傀儡。我们必须阻止他。打败扎拉赞恩和他的爪牙——那些曾经是我们的朋友和亲人的暗矛巨魔。把扎拉赞恩的头给我带回来,作为你已经斩杀了这个恶魔的证明。

任务完成

谢谢你。札拉赞恩完蛋了,我们部族从此可以安心地生活了。

任务奖励

轻便长靴/迷雾手套

经验: 850 XP ( 满级可获得 5银10铜)

+250 暗矛巨魔声望

+250 奥格瑞玛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