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怎么做 (图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任务攻略-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怎么做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1-02 09:26:1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怎么做?贫瘠之地作为部落主城所在地杜隆塔尔的周边区域,基本上处于部落的控制下,联盟在此地也设有两座哨站,但双方一直都保持着微妙的平衡,但对于这片地区的野生生物就并不是那么简单了,更何况此地原住民野猪人的势力极其庞大,而他们的萨满教和神阿迦玛甘也一直都关注着这片荒芜却又充满生机的大地。那么任务平原陆行鸟的威胁该怎么完成呢?

《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平原陆行鸟的威胁任务攻略

任务需求

收集7个陆行鸟的喙,把它们交给十字路口的瑟格拉·黑棘。

任务描述

你的第一个任务是非常简单的。东边的平原陆行鸟总是对我们的食物补给心怀鬼胎,它们已经成了十字路口的一大祸害。杀掉那些平原陆行鸟,把它们的鸟喙给我带回来。

任务完成

干得很好。没了这些可恶的陆行鸟,我们的食物补给线的压力就可以减轻不少了。希望你从这次猎杀行动中学到了足够的技巧,因为你的下一个目标可远比陆行鸟强大多了……

任务奖励

经验: 900 XP ( 满级可获得 5银40铜)

金钱奖励: 5银

+250 奥格瑞玛声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