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江湖风云录灵石岛怎么过-江湖风云录灵石岛通关攻略 (图文)

江湖风云录灵石岛怎么过-江湖风云录灵石岛通关攻略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1-09 10:27:2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灵石岛是《江湖风云录》中最新推出的地图,地图中也有任务可以完成,大家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藏宝图,同时地图中也有各种宝箱等待大家去开启。关于灵石岛通关方法的问题,就让这篇攻略告诉大家答案吧。

灵石岛通关攻略:

《江湖风云录》灵石岛通关攻略

地图攻略

地宫打李密。拿到航图。买两个麻绳。一个玄银钥匙。然后福州找船老大,来到灵石岛。

21,3打听,23,7打听,21,9打听,然后去15,1探索,进洞,打怪,给一张藏宝图。然后21,3探索,第二张藏宝图。

然后1,20探索。拿到一个箱子,帮葛鹏报仇,复仇如果要帮忙,21,3要你祭拜他女儿,23,7要你表白寡妇。

然后他会逃到大概16,13位置,21,9要你救他母亲,福州找医生,拿二十青菜即可。

回去开箱子,第三块地图。5,5位置下山,到10,7位置探索,用玄银钥匙打开,第四块图片。

然后进洞,开箱子,拿到一本枯木心法,和蓝色赤血戒。另外绳子2,9下山,探索有个箱子,拿到20元宝。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