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古墓怪谭狂野火妖法卡组搭配推荐(图文)

炉石传说古墓怪谭狂野火妖法卡组搭配推荐(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1 13:24:48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炉石传说古墓怪谭狂野火妖法卡组搭配推荐

狂野火妖法卡组搭配推荐

卡组详情

卡组代码:AAECAf0ECpwCywTtBbgInvACpvAC7vYC0okDhKcD59IDCqsEtATmBJYFvAjIhwOfmwPimwP/nQPX0gMA

卡组思路

以火妖/巫师学徒/法力飓风为核心,通过学徒的减费效果配合火妖倾泻大量手牌打伤害,法力飓风完成资源补充,依靠直伤法术击败对手。

火妖法 火妖法的构筑仍在演化,目前的构筑都不敢称是最佳构筑。大体的走向是,主流卡组更多的带上了安东尼、希亚玛特或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等卡来补充伤害/后期质量,同时也会选择工程师学徒、战利品或苦痛来作为过牌。单纯的刷牌、利用火妖的伤害难以帮助这套卡组稳定取胜。目前火妖法整体的胜率非常糟糕,并不是我们推荐在天梯里使用的卡组。

一般留牌:火妖、巫师学徒、缚沙者、索瑞森大帝、法力飓风等。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