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澜和蔡文姬的故事(图文)

王者荣耀澜和蔡文姬的故事(图文)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9:3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根据澜的完整版CG《目标》的剧情来看:澜作为魏都刺客,接到曹操的命令追击蔡文姬夺取玉玺,只是当澜来迟一步,到达船舱深处时蔡文姬早已被送走。此时垂死的将领点燃了火药想要与澜同归于尽,澜没能及时逃离,睁开眼时却看到蔡文姬为救他而力竭倒地。看着倒地的蔡文姬,澜本想直接了结她,但心中充满犹豫,最后还是放过了蔡文姬,两人在孤岛上生活了一段时间。

流落孤岛的日子里,澜逐渐被蔡文姬的天真温暖所感化,但是之前放出去的刻有“魏”字的木牌终是引来了曹操,澜为了保护蔡文姬而与司马懿、曹操战斗,最后在身中曹操一刀的情况下拼死护着蔡文姬逃离。

王者荣耀澜和蔡文姬的故事

王者荣耀澜和蔡文姬的故事

澜CG《目标》完整版——每个人都会渴望光明

澜的背景故事里这么写到:

代号澜的少年,总是麻木地接受任务,完成任务,从不与人交往和攀谈,凭借恐怖的“鲨鱼之力”逐渐成为曹操手下无可匹敌的顶尖刺客。但无人知晓他冷酷利落的外表和锋利坚韧的刀尖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内心。

刺客生涯从未失手的澜,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为了一件宝物--追击蔡文姬夺取玉玺,想必这次的结果也不会例外。

因此澜的目的很明显,曹老板派他出去找蔡文姬夺回玉玺。

王者荣耀澜和蔡文姬的故事

于是有大神根据几人之间的背景故事推断:

精通魔道机关术的蔡邕一族不愿为曹老板效力,于是曹老板设计引诱蔡邕义 子典韦魔化杀了蔡文姬全家,清醒之后的典韦出于后悔决定做蔡文姬的守护者。

曹老板抹除了蔡文姬的记忆,欺骗了她,告诉她是诸葛亮为了某件上古遗物 杀了蔡文姬全家,并收下蔡文姬做养女。然后以蔡文姬为人质要挟典韦,典韦为了保 护蔡文姬,和曹老板达成了交易。诸葛亮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在峡谷里遇见蔡文姬 会触发对话,“聆听你的胡笳琴,错乱的音符在演奏真实”,蔡文姬才会有那一句“ 大人是种邪恶、可怕、爱说谎的生物”。

盲猜蔡文姬可能是从诸葛亮那里获知了真相,所以才背叛曹老板偷走玉玺, cg里的士兵应该是蔡邕一族的盟友,这才有了曹老板派杀手澜千里追杀蔡文姬的剧情 ,只可惜澜没有逃过蔡小妹妹的“萌系光环”,最终一并倒戈了。

而玉玺涉及十二奇迹的秘密,拥有终极的力量,所以澜应该不会轻易死去, 后面应该会加入东吴势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