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90级丽莎厉害吗 90级丽莎属性实战详解 (图文)

原神90级丽莎厉害吗 90级丽莎属性实战详解 (图文)

发布时间:2020-12-23 11:25:1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原神90级丽莎属性怎么样?90级丽莎基础的属性都已经达到满级了,在实战中输出强力都非常的不错哦,现在就来告诉给大家详细实战强度内容,快来瞧一瞧吧·

原神90级丽莎属性实战

原神90级丽莎厉害吗 90级丽莎属性实战详解[多图]图片1

可以参考下我的面板,90级精五流浪,二如雷二角斗,天赋892,一命丽莎,然后平常只有双火buff下,不叠任何其他(也没引雷层数),打出的伤害。

这个伤害肯定不算高,但说刮痧肯定也谈不上。

然后看下,这是吃了讨龙,莫娜8级大招,班尼特5级大招,三层引雷,触发流浪元素96%元素伤害加成的情况下,

蓄力e的伤害,暴击可以打10w,这个操作不难打,实际操作的难度在于莫娜大招充能远慢于班尼特,我自己sl几次就是在打莫娜的能量。重击伤害3.5w。

然后说下我的建议:

1.丽莎的最大优势在于蓄力e打出爆发伤害,不吃大招,不吃充能,对比莫娜的优势就在于此(但雷属性也意味着上限低很多),我之前拿莫娜实验核弹伤害就是每次sl,都要打蛮久能量。同样这也有一个劣势,打群怪的时候,引雷很难叠,对单时,e重击e,两秒内就能叠3层引雷了,但对群只有重击可能对群叠引雷,而且很容易空。

原神90级丽莎厉害吗 90级丽莎属性实战详解[多图]图片2

2.如果要输出最大化,意味着要打速切吃莫娜班尼特等buff,四风就没那么适合丽莎了,被动基本只能吃一两层,我估计大部分人可能有的是四风(和狼末一起up的池子),

而不是精五流浪(第一期阿莫斯风鹰剑up的池子),就现阶段存货而言,可能比较少的人有精五的流浪,所以有武器这方面的考量。

3.圣遗物方面我个人觉得2+2最好,如雷四件套打蓄力e的套路没什么必要,本来也是吃其他角色buff需要打能量的时间,流浪乐章也有30秒cd。

其实把丽莎从70拉到90级也有蛮久了,刷雷镜溢出了这么多,期间只出过一次紫块,一次三蓝,其他都是两蓝或者一蓝,爆率真的太感人了。

最后说下一直没提的一个点,六命质变,六命质变,虽然我没有,但可以脑补,六命可以省去我前面叠引雷的时间,对群也有了方法,3级e的提升也非常大。

丽莎还没up过,看一些帖子也提了后面阿贝多或者甘雨应该会带着up了,如果有抽这两角色,然后顺便歪到了6命丽莎,可以参考下我这个数据,这也是我写这篇的原因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