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不思议迷宫圣骑士训练营攻略(图文)

不思议迷宫圣骑士训练营攻略(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3 14:39:1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不思议迷宫圣骑士训练营攻略

圣骑士训练营是不思议迷宫中特色玩法天空副本中的一个,首先一进入副本可以看见圣骑士的训练书,可以点五次,拿500探索点。

这个本的小怪都是魔法免疫的,魔法系可以造成伤害的就是魔导士的被动元素圈,所以使用魔法系一定转魔导士,然后升级黑袍法师拿火球术使用。对小怪使用火球术,砸出元素圈,用元素圈杀怪,所以如果脸黑请SL。依次类推,每一层都是这样,如果有多余一点点的探索点可以点一个冒险系的第一个,看怪。

战斗系则是平砍过关,但是每一关的小怪攻击都很高,所以快没血了升级最后的光辉圣骑士,可以恢复满血。砍砍砍过关。

男巫只需要把探索点全部留给猫就好了,一直复活猫,让猫来打,就可以过关。

不思议迷宫圣骑士训练营攻略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