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华为mate30怎么调音量?(图文)

华为mate30怎么调音量?(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5 16:03: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华为mate30pro怎么调节音量?

可以双击环幕屏的侧曲边,唤出音量调节按钮进行调节,也可以在声音设置中进行调节,也可以按电源键实现一键静音。

华为mate30怎么调音量?

华为mate30pro采用6.53英寸oled环幕屏,屏幕弯曲角度达88度,去除了侧边物理音量键,滑动侧边即可完成音量调节等操作,为你带来机械按键般的触感反馈。

Mate30 pro取消侧边音量按键 

88°超曲面环幕屏设计理念和侧边音量按键的设计是想违背的:如果要保留侧边音量按键,自然会影响88°超曲面环幕屏的完整程度,华为的做法是上下滑动左右的任一边框,即可做到音量调节,保证88°超曲面环幕屏设计的同时,解决了没有实体按键无法音量调节的问题。

华为mate30怎么调音量?

华为为Mate30系列带来四种配色,分别是源自天幕繁星的星河银;似日光下热带雨林的翡冷翠;优雅与神秘结合的罗兰紫和邃暗夜中的亮黑色。除了这些颜色外,还有两种素皮颜色版本,分别为丹霞橙和青山黛。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