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西瓜视频编辑_快喵vpv

西瓜视频编辑_快喵vpv

发布时间:2021-02-24 19:10:5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西瓜视频
西瓜视频角色 经典 武侠 小说
  • 游戏类别:影音播放
  • 游戏大小:14.86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3.7.0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西瓜视频编辑是一款专为西瓜视频提供的视频编辑应用,其实视频编辑应用非常多,但是你如果是想要上传至某一视频,还是专门用该视频配套的剪辑应用比较好,这样不仅可以节省时间,还能够帮助你更好适配播放应用,剪辑、上传一键掌握,是不是很方便,快来下载体验吧!

西瓜视频编辑

西瓜视频编辑特色

【GIF制作】可选择多张图片素材进行拼图,合成出动态组合gif图片,好玩有趣。

【相册管家】多种分组查看方式,轻松查看相机里的图片信息,能快速查看需要的图片,一键删除,快速查看图片信息。

【滤镜】各种免费滤镜,涵盖从专业彩色反转胶片到电影色调等多种差异化风格,随心修图。

【美颜相机】美白级数随心调整,数十种滤镜,精美修图,让照片不再普通。

西瓜视频编辑亮点

【AE特效】一键生成特效视频,主题包括神奇特效、卡点视频、励志正能量、唯美溶图、创意朋友圈、活动晒单、微商卖货、音乐律动、多图宫格、节日祝福、甜蜜表白、手势舞、逗趣恶搞、情感书单等海量特效模版。

【卡点视频】热门音乐卡点视频自动制作,导入图片/视频即可生成炫酷的卡点视频,无需自己手动卡点。

【视频剪辑】自由视频剪裁、剪辑、拼接合并,帮助你快速制作短视频并分享给家人朋友。爱剪哪里就剪哪里,人人都可以成为视频剪辑大师,享受视频剪辑的乐趣。

【视频编辑】有画中画、多格分屏、录音、变声、加字幕、去水印、滤镜美颜、多段配乐、变速、倒放、调色、视频转码、动态贴纸,众多实用的视频编辑功能。

【视频制作】完美的影视后期处理,将一段段短视频剪辑制作成一部部影视大片,弹指间成为微电影达人。

【Vlog剪辑】花式转场,享受视觉盛宴。上百种转场方式玩转Vlog视频圈子,轻松成为最靓的仔。

【相册特效】照片图片一键生成视频,超炫酷音乐滤镜主题和音乐轻松添加,让视频更有趣。

西瓜视频编辑功能

【贴纸】

上百款贴纸,贱萌、可爱、女神、街拍、森女、清新,超多风格可供选择。智能表情贴纸,自动识别人脸,把眼睛鼻子耳朵自动贴在正确的位置上!不用拖来拖去对准啦。

【杂志风】

创新的杂志风格,完全颠覆传统的呆板无趣,让您的照片瞬间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会智能匹配拍照时天气地点等信息,以精美的风格显示在照片上,不但好看,而且更有意义。

【画中画】

创意十足的拍照功能,尤其适合自拍,特别是女孩子。技术上对照片采取前后景分层处理,前景会被放在经过精美设计的相框内,后景会被自动虚化,从构图上彻底美化照片,瞬间让自拍照文艺范十足。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