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获得协助_丝瓜视频向日葵视频

获得协助_丝瓜视频向日葵视频

发布时间:2021-03-07 09:14:2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丝瓜视频
丝瓜视频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
  • 游戏语言:
  • 游戏版本: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内容简介

厌倦了为了连接而连接?加入GetAssist网络,开始“有目的地连接”

软件介绍

GetAssist使用众所周知的社交功能将人们连接到网上,用于商业和个人目的。这种程度的服务聚合和在线社区将使GetAssist成为第一个,如果不是第一个有目的地使用社交媒体
GetAssist网络是:
-社交和商务网络
-可信服务提供商
-职位/搜索
-私人的,私人的,可过滤的新闻源-GetAssist“小道消息”
两个社区,一个网络,众所周知的社会特征。
GetAssist社交社区是一种无广告的社交媒体,它利用GetAssist独有的一种称为“社交社区”的功能。用户创建或加入社交社区,以便根据他们的兴趣和位置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人联系,如家庭、朋友、团队和协会、工作组和特殊兴趣组。
社会群体属性:

软件特色

-三大支柱-“新特性”、“公告栏”和“讨论”
-私人或公共-私人意味着私人,仅邀请。
-管理控制-存档、删除、传输社区。
-托管成员资格–添加、删除和阻止成员。
-内容管理-添加、删除和过滤帖子、评论等。
-无限社区创建-临时和永久使用。
GetAssist社交社区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与任何群体的人接触或组织任何目的,无论是私人还是公共。你不是该和别人分享你的私人照片、信息和建议了吗。你不会在Facebook或其他公共社交论坛上发布的东西?您可以在GetAssist私人社交社区中,该社区的所有成员都将在他们的小道消息中实时看到它。
GetAssist Business Community是一个无广告的商业网络,适用于那些希望向其他人提供服务并希望从GetAssist Social Community接收有针对性的服务请求的个人和企业。GetAssist业务成员还受益于私人网络投资组合、工作笔记本、私人人力资源社区、客户评论、工作公告、报告以及由其他志同道合的业务组成的业务网络。
你一直在问自己:“社交媒体能为我做些什幺?有目的地使用它可以帮助你的生活更容易和更愉快。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