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LeechFTP 1.3 Build 207 中文语言包 (图文)

LeechFTP 1.3 Build 207 中文语言包 (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28 16:11:2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基本简介

LeechFTP                                                                      一套功能强大且免费使用的FTP软件,拥有许多功能:1.支援整个文件目录上传、下载。2.可将欲下载的所有文件先行选取,最后再一次下载。3.下载ZIP或RAR文件时,会检查该文件是否损坏。 4.支持HTTP、FTP,断点续传,,只上传更新过的文件,任务队列定时器,支持拖放,FTP搜索。5.类似Netscape书签的FTP站台书签管理方式。上述只是它的比较特殊的功能,其他的功能也是很多,而且整个软件的程序介面设计得相当棒。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