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坎公骑冠剑1-7迷宫怎么走 冠军之剑方向顺序走法攻略 (图文)

坎公骑冠剑1-7迷宫怎么走 冠军之剑方向顺序走法攻略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05 08:43:0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坎公骑冠剑的第一章节第七个关卡名为冠军之剑,其实要带着罗兰茵一同抵达浮游城,中途会遇到一个迷宫必须按照正确的顺序走才能出去。今日光耀菌就带来了1-7迷宫的走法攻略,快来了解一番吧!

  坎公骑冠剑1-7迷宫路线介绍

坎公骑冠剑1-7迷宫怎么走 冠军之剑方向顺序走法攻略

  首先1-7关卡的迷宫,有两条路线,一条通往隐藏关卡,一条通往出口,走法如下。(PS:比如“上”,就是代表往上方的一个房间走)

  1、隐藏关卡(祭坛):进入迷宫森林房间后,上上下下左右左右,会出现下图所示的祭坛关卡。

坎公骑冠剑1-7迷宫怎么走 冠军之剑方向顺序走法攻略

  2、出口(通关路线):进入迷宫森林房间后,右下左上右,然后一直往上走。

坎公骑冠剑1-7迷宫怎么走 冠军之剑方向顺序走法攻略

  出口其实只有跟着白色的手帕还是什么东西,就能找到。隐藏关卡,只能说是致敬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ba。

  言归正传,1-7迷宫这两条路线,按照对应的方向走就能过。

  上文就是坎公骑冠剑的迷宫通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关的过法。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