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神散兵什么时候出 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何时上线 (图文)

原神散兵什么时候出 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何时上线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05 08:47:2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众所周知,原神的愚人众一共有十一席执行官,其中第六席的散兵已经在剧情出现过。那么这实力强劲的第六席执行官,会在几月几号上线呢?今日光耀菌就分析其上线时间,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散兵上线时间分析

原神散兵什么时候出 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何时上线

  首先散兵的属性是雷属性,和稻妻国的雷神属性一致。并且在龙脊雪山的活动剧情中出现,这意味着在稻妻国应该还会露脸,因此散兵极有可能是稻妻国(9-10月)的五星角色,另一名是冰系的神里。

原神散兵什么时候出 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何时上线

  散兵作为幕后大BOSS愚人众执行官之一,比公子更加腹黑和危险,与旅行者萍水相逢却想除之而后快。想必他的登场,会让旅行者对雷属性的弱势想法有所改观。

原神散兵什么时候出 愚人众第六席执行官何时上线

  言归正传,散冰估计就是原神公测一周年左右上线的五星角色,那个时候刚好出稻妻。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