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万国觉醒曹操技能怎么加点?(图文)

万国觉醒曹操技能怎么加点?(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3:0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万国觉醒曹操技能怎么加点?

万国觉醒曹操技能怎么加点?

使用曹操首先我们要明白这个英雄是骑兵流的强势武将。主要是给骑兵单位带来高额加成。在主动技能方面,它可以造成非常多的伤害,毕竟听着六龙乘风这个技能就虎虎生威了。而被动技能青州兵和虎豹骑的debuff,减攻击力40%以及10%的移动速度也是曹操的大杀器。无论你是打野或者争抢符文还是拿来扫田都是非常强势的。

所以说如果能把曹操技能点用在对的方向上,就可以同时控制攻防两端给部队提供伤害不俗的加成。所以如果你玩的是骑兵流,那曹操绝对是你无法拒绝的英雄。在曹操天赋技能加点上,刚开始最重要的是机动性以及打野。刚开始可以将机动点到千里良驹,毕竟在初期跑的快,是最重要的。在觉醒之后建议使用5111,之后在卡5252。等到一技能和三技能拉满就给曹操升星。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明白,想要玩好曹操就必须要避免正面直接冲击敌方,要选择游击以及迂回战术的方式对敌人进行不断的骚扰。因为虽说曹老板统帅的骑兵伤害非常高,但是遇到危险血量也少,一打就跪了。所以骑兵战斗最核心的方式就是用强大的冲锋伤害以及超强的机动力来冲击敌方后排和追击残敌,如果你站在原地和步兵强行对线,那完全就是送分了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