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光遇海浪斗篷多少钱 礼包rmb价格介绍 (图文)

光遇海浪斗篷多少钱 礼包rmb价格介绍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12 08:32:4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Sky光遇2021年4月22日地球日会推出一款海浪斗篷的礼包,购买这款礼包可以获得海浪斗篷,那么海浪斗篷要多少人民币才能购买呢?今日光耀菌就介绍这款斗篷的售价,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海浪斗篷价格说明

光遇海浪斗篷多少钱 礼包rmb价格介绍

  首先国际服,应该和20年地球日的绿色斗篷售价一样,都是【4.99美元】。国服的话礼包价格为【30元】,相当于半张季卡,并不算贵。考虑到不会返场的特殊性,喜欢这种风格的斗篷可以趁早入手。

光遇海浪斗篷多少钱 礼包rmb价格介绍

  由于今年的主题是海洋,因此就出了海浪款式的斗篷。TGC会将礼包卖出的半数收益,用于支持减少世界海洋垃圾的环保机构。毕竟现在大洋边缘人类投放的海洋垃圾数不胜数,对海洋生态的破坏性太强。

光遇海浪斗篷多少钱 礼包rmb价格介绍

  言归正传,海浪斗篷的价格在30元,本身就是支持公益的一个斗篷,不会卖得太贵。

  上文就是光遇海浪斗篷的价格说明,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款斗篷的售价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