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掌门直播 v5.9.39官方最新版(图文)

掌门直播 v5.9.39官方最新版(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3:31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掌门直播又简称为掌门app,软件是专为中国企业家打造的尊享的熟悉而温馨的高端社交网络平台,实现商界精英最关注的是:智慧分享、人脉拓展与资源对接等需求。软件从更深层次挖掘其所蕴含的商业价值。由众多商界精英汇聚而成的掌门APP里,每位企业家都将会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分享更有价值的高端商业资源。

基本介绍

俗话说“圈子决定位子,圈子决定票子”说的就是一个人社交圈的重要。据统计,92%的人,希望与文化程度,身份地位相似的人相识,并形成圈子。目前,中国有近4000万企业家,长期以来,没有一个专属于这些商界精英的社交平台。掌门APP正是立足企业家的视角,打造的中国企业家尊享的熟悉而温馨的高端社交网络平台,实现商界精英最关注的是:智慧分享、人脉拓展与资源对接等需求。
上“掌门”聊“老大”的事,掌门不是简单的商务社交平台,更是企业家和老板的资源平台。拓展人脉、搜寻商机、资源对接、创业指导、投融资合作,掌门应有尽有。

软件特色

1、BOSS圈:汇集来自五湖四海的老板,提出你的商业需求,直接进行线上对接,达成合作。
2、直播:最专业的商务会议直播,让你随时随地都在会议现场;最精彩的商业节目,成功路上伴你同行;最海量的商业资讯,个性化订阅你的商业日报。
3、掌信:结识高端商业人脉,通晓商界政界风云,畅聊古今中外乾坤。
4、发现:海量商业资源,千万合作机遇。创业路难行,成功无捷径,须臾皆可用,掌门伴君行。

更新日志

掌门直播app v5.9.39更新日志(2018-2-14)
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v5.9.34更新日志(2017-12-22)
新功能:
1.【社群打卡】增加粉丝粘性、提升社群活跃;
2.【直播水印】直播支持添加水印,随时带有您的社群标识,保护您的内容版权;
3.【社群红包】多种社群红包玩法,发放福利,瞬间HIGH爆你的社群;
4.【推广赚钱】分享好友赚现金;
5.【标签系统】社群支持添加标签,精准锁定你的用户;
6.【@所有人】社群群聊支持@所有人啦;
7.【设置默认打赏金额】用户打赏更方便,群主收益更轻松。
优化:
1. 会员在群聊中显示会员标识;
2. 直播支持图文内容介绍;
v5.9.31更新日志(2017-10-24)
1、新增幻灯片直播
2、优化体验,提升性能
3、修复已知bug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