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途_豆奶视频下载地址

业途_豆奶视频下载地址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7: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内容简介

业途app:随时在线进行商业沟通交流的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让同行间的交流更加的便捷,而且还可以随时享受接单到下单的所有环节都可以一站式搞定,其操作非常的简单,而且还可以进行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寻求合作,让大家更好的享受在线合作带来的便捷,了解相关信息也更加的方便。

软件描述:

业途app是一款商业沟通交流应用。用户在业途app可以选择地图方式或者文字模式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入驻的同行进行业务合作和了解,非常方便。

软件介绍:

业途app致力于为商务服务同行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接单询单下单都一站式完成,平台担保实现跨地域的交易。

目前商务服务类目商家打广告和寻找订单分包的主要途径是通过qq群和微信群群发广告,让同行加自己的微信实现询价和合作,这种方式的信息比较零散,无法归类,如果加的同行群少也影响广告的效果,初次合作和跨区域合作信任也是一个问题。

软件特色:

1、用户在软件可以选择地图方式或者文字模式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入驻的同行进行业务合作和了解,非常方便。

2、软件致力于为商务服务同行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接单询单下单都一站式完成,平台担保实现跨地域的交易。

软件亮点:

1、同行入驻后发布自己的企业信息和服务项目,可以在线支付平台担保交易。

2、行业协会入驻发布协会组织的活动,会员可以在线报名参加,同时可以申请加入协会。

3、培训机构入驻可以发布培训音频,可以选择免费或者收费收听,方便会员在空闲的时候提升自己。

软件点评:

1、同行朋友圈,可以发布图文或者视频说说,比如寻找商标、生活心情、寻找合作伙伴等等,感兴趣的同行可以在说说下面直接回复或者加微信等回复。

2、管理员推送专题、同行新闻、同行视频实现企业自身的对外宣传。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