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糯米网怎么申请退款?糯米网退款申请流程(图文)

糯米网怎么申请退款?糯米网退款申请流程(图文)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7:44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糯米网怎么申请退款?糯米网退款申请流程1
 

  以下情况可以退款:

  --团购结束时没有凑够团购人数;
 

  --团购成功后,商家因意外原因临时出现停业或搬家的情况(请相信我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
 

  --团购成功后,对于支持“随时退款”的项目,有效期内未消费,无条件退款;
 

  --糯米券过期后,对于支持“过期退”的项目,您可以在“已过期糯米券”页一键退款;
 

  --团购成功后,对于支持“随便退”的项目,未消费即可无条件退款。
 

  退款流程:

  在取消订单是,我们需要先查看所购买的产品是否支持退款,如果支持,请登录账号,在“我的订单”栏中找到退款的产品,点击退款即可自助办理。
 

  如果有还有什么其他问题,也可以拨打糯米网的客服电话咨询相关事宜,客服电话:4006-888-887。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