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手游扫描有什么用 扫描透镜作用详解 (图文)

英雄联盟手游扫描有什么用 扫描透镜作用详解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1:4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英雄联盟手游中,扫描是一件饰品装备,由于没有属性加成,看上去似乎用途不大。那么扫描究竟有哪些用途呢?今日光耀菌就讲解扫描的作用,快来了解一番吧!

  英雄联盟手游扫描作用介绍

英雄联盟手游扫描有什么用 扫描透镜作用详解

  首先扫描的主要作用就是【排眼】,开局的视野是非常重要的,基本都会扔一个眼在重要的地方,想要排查对方某个区域有没有放眼,就可以用扫描来探查来知道自己有没有暴露视野。

  中期打团,一些草丛地形容易插眼,开扫描可以将这些眼排除掉,让刺客或者上单绕后的概率提升。还能发现隐藏的陷阱,比如提莫的蘑菇、隐身的提莫。如果你对上这种类型的英雄,可以考虑给扫描升级一下。

  言归正传,扫描是非常重要的饰品装备,每一个区域的视野都能为队友团战的获胜增加筹码。

  上文就是英雄联盟手游扫描作用说明,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了解这个设定。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