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手游下载

恋与制作人手游下载

发布时间:2023-05-11 05:54:3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与日常生活中不同职业的隐藏超能力者近距离接触,在追逐真相的同时逐渐了解不寻常的事实 著名声优阿杰、边江、吴磊、夏磊献声,在跌宕起伏的超现实世界中体验心动! 【心动羁绊 收藏故事升级回忆】 海量精美人物CG,定格每一次心动 收集升级羁绊,将回忆转化为力量。 【专属时光 甜蜜约会手机互动】 还原现实社交,同时搭载短信、通话、朋友圈及公众号功能 随时随地和他定下一场甜蜜的约会! 【精彩拍摄 定格镜头下的恋人】 制作专属节目,全方位报道属于你的男主角 从工作中的他到生活中的他,在点点滴滴中相遇相知相识。 【公司经营 打造顶尖影视品牌】 无论是险象横生的离奇事件,还是光怪陆离的都市传说 每一次探索都是新鲜感的释放,每一篇报道都是经营者的用心。 恋与制作人 公测版本tips 1.公测版本可切换中日双语体验,四位男主日文版语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许墨】(中文CV:夏磊)(日文CV:平川大辅) 【李泽言】(中文CV:吴磊)(日文CV:杉田智和) 【白起】(中文CV:阿杰)(日文CV:小野友树) 【周棋洛】(中文CV:边江)(日文CV:柿原彻也) 更新日志《恋与制作人》钟情一吻系列活动上线。沦陷炽热爱意,心动不期降临。【钟情一吻——全新SSR羁绊】-2月9日~2月19日,发射爱心金箭,获取五张情人节主题SSR羁绊!-参与活动,还可获取情人节主题服装及专属【去见他】饰品!【羁绊复刻——累充SSR限时返场】-2月9日~2月19日,购买累充SSR礼包,即可自选获取【李泽言·沉沦】、【白起·昨日轻风】、【周棋洛·迷离】、【许墨·奇点】及多种道具奖励。【日夜相伴——去见他沉浸式Live2D体验】-Live2D情境互动,和他面对面相伴。-读书、学习、工作……于每个昼夜的陪伴中成长。【系列更新与优化】-电话上架:2023春节线下电话永久上架。-BGM上架:全新活动BGM《钟情一吻》永久上架。重点新闻 云卷云舒,丹阙千年 恋与制作人×天坛,“紫宸人间”活动上线 云卷云舒,丹阙千年。8月4日,超人气手游《恋与制作人》宣布与天坛文化及中科天坛达成合作,正式于北京街开展恋与制作人X天坛联名活动。而在此之前,《恋与制作人》已在游戏内上线“紫宸人间”主题活动,将天坛的文化以及建筑融入游戏之中,与五位角色一起携手云游天坛。当Z时代顶级游戏ip与传统文化产生碰撞,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Fall Downapp预约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