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 (图文)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5:2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坎公骑冠剑1-3怎么通关?坎公骑冠剑1-3怎么全收集?1-3关卡中有不少东西藏匿在草丛中,同时对话相关BOSS还有隐藏奖励呢,下面就来分享给大家1-3全收集吧,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1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2

1-3,一出来直接向下可以看到一个牌子,通过对话可以知道它很想被火烧,各位估计也注意到了它身上在发光,把右下角的火盆点燃它以后收集到本关第一块黄宝石。

向下走,这块石头推开可以拿到两个坎特币。石头本身也可以打开左边的开关。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3

这里是一个类似教程的地方,提示你某些坎特币会藏在可互动物品里面。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4

继续往下来到一堆被石头包围的地方,右边的石头可以移动,推到左边的按钮那里可以把石头打开,拿到这关第一个装备。

右边被石头包围的灌木从里面有个隐藏的坎特币,不要忘记拿,向右走,遇到一个被抢了钱的烧酒。

但是你会发现你的移速怎么样都跟不上哥布林。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5

这时候应该把右边的石头往下面推,然后把它赶到这个死胡同里面。顺利完成任务。

解释一下这个游戏的善恶值:没什么用,只是好看,你可以当个好人也可以当个坏人。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6

继续前进,看到一把弓拿不到。

但是没有关系,先来到泉水这里,然后向下,去和npc互动接任务(p2)再然后从右边的通道往下(p3)这样我们就绕到了npc的下面(p5)

从左边的tizi上去后就可以从边缘跳下去打开开关了(p6)从打开的开关一路返回,即可拿到本关第二件装备(p7)

我们回到泉水,往右走然后往上遇到一个分岔路,向左边可以找到一个新鲜粉丝。

坎公骑冠剑1-3三星通关攻略:1-3怎么全收集[多图]图片7

佣兵右边是个推推乐,想必也难不倒各位智商高超的同学,通过以后来到右边可以捡到本关第二块黄宝石(画红圈的地方有隐藏按钮)。

从泉水的那个地方下来,来到npc下面的那个地方(之前为了拿弓跳下去了没有探索)下面还有藏着的坎特币,跟着坎特币走即可收集本关最后一块黄宝石碎片。

往泉水右下方走,来到本关最后一块没有探索的区域(找不到看我图中左上角的地图)发现小公主还在被追着跑。不愧是海王,你好强大!

火箭队三人组里的小熊猫掉在了那里,你可以拷问或者不管他(拷问会增加负面倾向,不拷问啥都没有)。至此1-3全收集完毕。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