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vray渲染器(VRay Adv 1.5 RC3) 无限制中文版(附注册机)(图文)

vray渲染器(VRay Adv 1.5 RC3) 无限制中文版(附注册机)(图文)

发布时间:2019-11-01 10:19: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vray渲染器(VRay Adv 1.5 RC3)是一款3dsmax软件上的高级光能传递渲染插件。软件拥有Raytracing(光线跟踪)和Global Illumination(全局照明)渲染器,用来代替Max原有的Scanline render(线性扫描渲染器)。本站提供下载的是VRay Adv 1.5 RC3渲染器无限制中文版,并附带了注册机,支持3dsmax6、7、8、9四个版本。

安装路径:\3dsmax 根目录下 [支持 3dsmax6~7~8~9]
vray渲染器安装破解方法:
1. 在安装前必须卸载先前安装过的Vray版本,否则可能会有冲突!非常重要的一步哟。
2. 开始安装,在选择目标文件夹后,后面会多出一个“\3dsmax8”的路径,请删除它。
3. 选择好需要安装的组件,再单击[下一步]。(因为这里关系到安装 3dsmax 的支持版本)
4. 程序在安装中会跳出“V-Ray许可服务器”警告对话框,单击“确定”
5. 弹出“许可申请书”要求输入许可证后,打开软件包中“Vray注册机”。
6. 复制“许可申请书”中的请求码,粘贴到“Vray注册机”的“code”栏内,会在下面自动生成授权码。
7. 复制授权码到“许可申请书”的“输入提供的许可证”栏内,单击“OK”,再单击“确定”,最后完成安装。
8. 启动3dsmax,在主菜单栏内点击“渲染(Rendering)”,选择“渲染(Render)”,弹出面板。
9. 单击“公用(Common)”面板,在“指定渲染器(Assign Renderer)”内选择“VRay Adv 1.5 RC3”渲染器。
10. 然后单击“渲染器(Renderer)”面板,展开“V-Ray:授权”面板,
11. 点击“编辑并设置许可服务器信息”,弹出设置对话框,在“通用设置”内的“许可服务器”栏内填写你的计算机名称,然后“确定”。终于大功告成了!
12. 注意事项:填写你的计算机名称,是为网络渲染服务用,反之,可以不填写。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