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Facecast_哈哈漫画深夜漫画

Facecast_哈哈漫画深夜漫画

发布时间:2021-04-30 10:09:4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内容简介

Facecast是什幺软件?Facecast安卓版是一款高质量有保证的手机视频直播交友软件,融合视频交友和直播玩法两大热门元素,吸引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年轻人,用户在Facecast国际版上还能认识来自海外的朋友,极度扩大了你的交友范围。此外,用户除了聊天还能线上观看Facecast直播,多元化的玩法不断丰富你的业余生活

软件介绍

facecast安卓版(facecast)是一款很好用的外国交友平台,除了注册麻烦一点之外其余的都很不错,涵盖的150多个国家的社交男女,短视频式的社交模式,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交友体验。

汇集国内外超多的网红和社交达人,用户注册就能和他们一起交流互动,欣赏不一样的外国风景,打造属于你的社交圈。

软件优势

全球千万用户在线等你

新增直播功能

超多精彩的视频特特效

完善社交互聊,不尴尬

软件特色

在本页面下载安装Facecast安卓版软件到手机上

点击注册选项,根据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成功注册后登陆软件

在首页找到直播选项,点击进入就能观看喜欢的直播

软件功能

直播

现在注册得免费钻石,送给附近主播;

聊天

即时翻译,再无语言障碍;

发动态

全球大广场,认识更多人;

1-ON-1

随机和异性视频聊天;

短视频

独创得短视频弹幕。

软件亮点

覆盖全球

支持多种语言,全球主播和网红带你看世界!和主播热舞练英文,跟着主播漫游黄金海岸,帅哥短视频创作者带你一窥神秘中东。

功能强大

拥有三大版块:创意短视频、在线直播、1v1随机视频聊天,一个APP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内容有趣

最新火爆视频一网打尽,各国帅哥美女秀才艺大饱眼福,更大的世界等你来发现!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