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声兮社区_草莓视频在线看

声兮社区_草莓视频在线看

发布时间:2021-05-01 11:06:59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内容简介

声兮社区是一个主打文字声音交友的应用,交友其实是一件追求偶遇和命中注定的事情,如果你刻意去寻找,得到了往往并不是与你心意相通的人,这里你可以通过声音和文字遇见有趣的人,这里的文字和声音会让你感觉到温暖,让你的生活不再孤单,让你的生活充满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基本资讯

一款线上聊天交友的应用软件,这里汇聚了海量优质的单身男女青年,专注同城社交的优质体验,所有的用户都是经过了严格的审核认证,确保交友的真实性,你可以加入更多有趣的社交群体,一键匹配搜索喜欢的类型,让你快速寻找志趣相投的陌生好友,还有更多的圈子就可以互动,体会交友带来的乐趣,喜欢就快来下载一起交友吧。

软件说明

1、才艺共享

在这里,你会看到很多高颜值多才艺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每天都在分享各种好玩又有趣的动态内容,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与小哥哥、小姐姐互动的同时触发更多的商业合作。

2、知识共享

演艺咨询、生活妙招,法律援助、同城资讯、出国旅游、情感答疑、摄影技巧、时尚穿搭,你需要的实用内容都在鲸纷!

3、技能共享

如果你拥有高超的才艺和技能,可以在软件上与给其他小伙伴们共享。

4、时间共享

世界那么大,人在天涯难遇一知音;夜深人静,有没有一颗心与你共鸣?本平台与你共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港湾和人间仙境。

软件优势

一个有意思的文字、声音社区。

这里的文字有温度;

这里的声音悦耳动听;

张开怀抱,迎接漂流而来的温暖~

软件特色

生活无需剧本,随时随地想说什幺就说什幺。

各类声音玩法,声兮app满足你的表演欲、唱歌欲、表达欲、倾诉欲。

和世界说早安,向世界说晚安,每一天的声音都记录在声兮app。

声兮app特色录音系统,声音录到满意再发布。

软件亮点

生活向:聆听陌生人的生活大事小事,不一样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娱乐向:声线大神各显神通,唱歌、广播剧、治愈美文、幽默段子应有尽有。

深夜向:小哥哥小姐姐温柔的声音和你说晚安,失眠的夜晚找到同样失眠的TA。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