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阵容怎么搭配 (图文)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阵容怎么搭配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1:40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如何搭配,最强搭配是咋样的,很多人都不清楚的,该从哪个方向去组合的,可以去养成,下面就来介绍下无双萌将阵容怎么搭配。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阵容怎么搭配[多图]图片1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推荐

妖族:貂蝉、孙膑、杨玉环

魔:吕布、庄周

鬼:韩信、鬼谷子、蔡文姬

怪:项羽、干将

神:东皇太一、嫦娥

上面的角色都是各个族里最为强势的,最强阵容肯定就是要从以上来选择搭配,这样的阵容搭配思路相对于其他阵容的优势就在于单卡强度高,而且有策略性,特定的英雄搭配起来战力能达到1+1>2的效果。

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推荐 最强阵容怎么搭配[多图]图片2

举个例子,吕布的打输出效果非常不错,但是生存能力不足,这时我们搭配一个强势的前排如项羽再加上蔡文姬给我们提供续航,吕布的生存能力也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弥补了吕布的短板。并且能最大化利用狗粮资源。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套这种养成思路的阵容

阵容:吕布(输出)+项羽(肉)+东皇太一(输出)+蔡文姬(治疗)+杨玉环(辅助)

两输出+一肉盾+一奶妈+一辅助,标准的副本团队配置。

以上就是无双萌将阵容搭配最强组合,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