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元气骑士付费角色哪个强 圣骑士技能打法介绍

元气骑士付费角色哪个强 圣骑士技能打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9-08-13 21:23:32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步妖莲丶

如果你将所有蓝币英雄升到了满级,如果你已对所有蓝币英雄索然无味,如果你想要体会到氪金的快乐,如果你没有钱。那么,充个5元试一试也许是个不错的体验,问题来了,哪一位5元英雄能得到你的青睐呢,是高冷无言圣骑士呢,还是帅气优雅的吸血鬼呢,还是那个哔哔叫的饮水机(划掉)工程师呢。

元气骑士付费角色哪个强 圣骑士技能打法介绍
做为只充5元的你,首先推荐圣骑士。

圣骑士比骑士多了一个圣字,但是和骑士已是天壤之别。先不说圣骑士的面板属性,那9个可回复的盾量就问你怕不怕,开启技能后将伤害回复蓝的特性让蓝零亡骑士再次潸然泪下,尤其在版本更新后,圣骑士被动变为掉盾就触发,使得圣骑士昂然站立在t1英雄的头上,绝对的t0英雄。而且大招后的无敌效果免疫一切伤害,按伤害值回复蓝量在dzt模式中表现尤为突出,真正的火力全开不怕没蓝,进图前无蓝颤抖,进图后蓝力爆表。真正值得一提的是dzt模式中圣骑士拿到近战反弹的表现,让boss输出自己,加特林猩猩看了会沉默,飞天小蜜蜂看了会流泪。在使用其他角色时,圣骑士提供的盾牌也是神武之一,拿上盾牌,手残党也能通关dzt(我回想起第一次通关dzt的时候,那一天,我手上的盾牌很蓝)
圣骑士是目前版本绝对的最强英雄,这点毋庸置疑。他的强大甚至使得二技能出现后被疯狂吐槽太弱鸡,真的是二技能弱吗,还不是一级能神技的衬托。

这次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