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器 > 为什么站长更愿意租用香港服务器呢?

为什么站长更愿意租用香港服务器呢?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1:4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在互联网无处不在的时代。企业发展必须脱离互联网。就连在路边卖菜的阿姨也要准备二维码来收钱。互联网需要强大的服务器作为支撑,但一些中小企业没有足够的精力和资金来建设自己的服务器。随后,服务器租赁行业逐渐兴起。从租用服务器的大数据来看,大部分站长都选择了租用香港服务器。主要原因是什么?


香港服务器租用.jpg


1.不需要备案

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它对于需要快速访问互联网的用户非常有用,这是香港服务器的最大优势。


2.计算机机房可以提供多种IP地址。

深圳恒讯科技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享有独家国际带宽以及直通大陆的CN2宽带。其面向国内外用户,海外用户快速访问。香港数据中心作为全球数据互联的重要选择,是影响企业全球布局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适合企业外贸网站,邮件服务,数据交换等应用,是网络基础服务向全球扩展的最佳选择。


3.香港的服务器非常稳定,而且价格相对低廉。主机市场成熟、规范。在美国、日本、韩国、台湾、英国、俄罗斯等地的测试表明,香港的服务器是稳定的。


4.香港服务器CN2在中国和其他省份的服务器差不多区别不大,网站访问速度快,而深圳恒讯科技提供的内置高防服务器50G防御更是优势之一,主要还是价格方面不增加。


5.地理位置。香港的地理位置是网络中必不可少的节点,是国内外用户非常适合的地方。因此,国内外用户的访问延迟非常低。大陆ping值稳定在50毫秒以内,防御非常强,可以防御常见类型的网络攻击。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