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器 > 云服务器的动态IP和静态IP有何区别呢?

云服务器的动态IP和静态IP有何区别呢?

发布时间:2021-05-14 10:53:56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一、动态IP

动态IP大多应用在大型的局域网计算机终端。因为局域网计算机终端会很多,一个个的设置相应的地址会浪费太多的人力资源。目前家用带宽网络,一般也支持自动获取上网,也可以避免掉设置网卡的麻烦。动态IP简易的来理解,可以这样理解,就是每次上网时,ISP提供商会临时分配给你一个IP让你使用,每次上网的IP都会是新的。在IP上不会是固定某一个IP。


二、静态IP

静态IP也叫作固定IP,运营商会直接给你固定的IP地址。你的用户在访问你的服务器时也是可以通过这个固定的IP地址去访问的。固定的IP地址可以避免因为你IP变化导致的一系列服务器无法被正常访问、网页无法被访问的问题。


在我们日常中经常接触到的更多的IP种类就是固定IP了,动态IP更多的应用在一些经常需要更换IP的业务上,例如网络营销,爬虫采集以及流量业务,数据抓取数据分析等。


那么动态IP云主机真的好用吗?其实相对于传统的服务器来说,云主机在灵活性和业务的可拓展性延续性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动态IP的云主机,也是相对于传统的服务器来说,更加具备有一定的优势的。


云服务器的动态IP和静态IP有何区别呢?.jpg


当然对于云服务器中的动态IP和静态IP使用是看需求!只要用对行业,动态IP和静态IP都能发挥到比较明显的作用的。动态IP相对简单不用用户有相对应的知识储备,管理相对不太精确,基本用于家庭。静态IP是由管理和故障定位的需求,企业用的比较多。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