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器 > 如何缓解香港服务器高峰时段带宽访问压力

如何缓解香港服务器高峰时段带宽访问压力

发布时间:2021-05-16 11:17:35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香港服务器在CN2优化线路的加持下,在国内用户中一直以高速访问和免备案稳居海外服务器销量之首,但也需要面对带宽小、单价贵的现实。与美国服务器标配30M cn2相比,香港服务器的5M CN2带宽真的是太小了。当用户需要兼顾香港服务器的免备案、访问延迟低,流量又大的状况时,我们需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以缓解带宽不够用的问题?

1、网站程序优化,将图片、文件等附件分离。将这些占用带宽比较大的程序独立开使用一个国内服务器(在调用这些程序时我们可以直接使用ip+端口的方式,而不用域名,因此就不需要备案)。通常香港服务器标配5M cn2带宽,增加到10M cn2带宽比较优惠,后续再增加时价格昂贵。个人认为,5M和10M cn2带宽,在网站将图片、下载文件等分离出去后,还是可以满足很大的访问量了。

2、使用CDN加速,CDN允许提前存储站点副本。当流量增加时,访问者可以从数据中心而不是从服务器获取缓存的站点副本,这可以大大减少加载时间并减轻服务器压力。对一些动态网站来说,使用全站CDN加速,会出现无法访问的情况。

3、多台服务器集群分流,这个需要一定的技术实现,需要用户懂一定的技术。

4、站库附件分离。使用至少三台香港服务器,一台存放网站程序、一台存放数据库文件,一台存放附件程序。此方式适合discuz这类社区论坛程序部署。最终时间分流。

通常我们无法从硬性的条件上来解决香港服务器带宽不够用,增加带宽价格又非常高时,可以考虑从以上这些方面对网站进行优化达到来缓解作用,租用香港服务器,建议选用A5互联,在带宽方面优势明显,BGP多线带宽,机房带宽总量充足,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的都是独享带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