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服务器 > 如何选择合适区域的海外服务器?

如何选择合适区域的海外服务器?

发布时间:2021-05-16 11:58:2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企业租用海外服务器部署业务时,选择地理位置时首先要考虑的是我们服务器与用户之间的网络连接速度。因此,有必要根据客户所在地域来租用合适的海外服务器。今天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如何不同地域的海外服务器。

1、如果您的用户主要来自大陆,或者周边地区,我建议租用香港服务器或者台湾服务器。它们都不需要备案,可以快速上线业务。另外,主要优势是网络速度快,通过CN2与国内电信直连,香港服务器在国内访问延迟最低为10ms内,距离稍远的地区也在30-50毫秒,这与国内BGP数据中心的网络延迟相差无几,因此,从免备案和网络延迟来看,香港服务器是最佳选择。

2、韩国、日本服务器主要用于企业出海进行业务扩张,比如电商、游戏市场,韩国和日本在做这些方面全球前列水平,国内大型企业都是在这些区域靠拢。A5互联韩国、日本服务器都搭配有CN2带宽和当地国际带宽,既可以满足国内管理人员的高速访问,也可以满足当地用户的高速访问。

3、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的中心位置,是亚太地区的网络枢纽,是国内企业扩张亚东南亚澳洲和新西兰业务的优选之地。新加坡机房网络采用CN2直连优化,通过PING检测,在香港的延迟为32ms,广东佛山延迟为44ms。

4、最后说一下美国服务器。美国服务器一直被用户诟病的是其网络延迟问题,即使是CN2优化线路,国内用户访问延迟延迟还是稍高。因此,美国服务器适合当地用户的业务发展,跨国企业、电商平台等。

企业用户在租用海外服务器时优先考虑地理位置的选择,如果开展的业务区域有合适的数据中心最好不过了,如果没有可以在周边地区选择。租用海外服务器可以选择A5互联,目前提供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和美国等地区的稳定服务器租用,24小时中文技术客服提供不间断售后服务。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