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捡到个相扑选手手游下载

捡到个相扑选手手游下载

发布时间:2023-05-12 18:13:03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除了准备美味的饭,我们还可以在商店处选择道具购买,然后放到场地内。相扑选手会跑过去和道具互动,互动完成后就会留下钱。 放置的道具不同,出现的相扑选手也会不一样哦!多填一些道具观察,收集相扑选手们吧! 【可爱又有趣的故事】 达成目标故事就会开放,一起欣赏相扑选手的故事吧! 捡到个相扑选手游戏介绍 某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被遗弃的相扑选手,他的模样非常可怜,但是我家超级穷,根本不能养他,没想到的是,自家的小猫突然就把那位相扑选手带回了家,并且特地做了美味的饭给他吃。捡到个相扑选手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游戏佳作,喜欢捡到个相扑选手游戏的小伙伴赶紧来下载吧! 十分感动的相扑选手,带来了更多的相扑选手来有偿品尝小猫的手艺! 于是,我们家就这么成了相扑选手们的专用饭店! 虽然很担心今后的发展,不过有小猫在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双线英语下载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