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技能怎么样 吼叫技能效果详解 (图文)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技能怎么样 吼叫技能效果详解 (图文)

发布时间:2021-05-26 10:33:5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宝可梦大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角色 经典 策略
  • 游戏类别:角色扮演
  • 游戏大小:168.00M
  • 游戏语言:中文
  • 游戏版本:v1.0.0
点击查看
扫码查看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技能怎么样?吼叫技能怎么样?吹飞吼叫都有一定的击退作用,用来抵御近距离的BOSS非常的拥有哦,那么具体技能属性效果如何呢,下面就来告诉给大家吧~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吼叫技能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技能怎么样 吼叫技能效果详解[多图]图片1

比比鸟吹飞携带两颗展展石与一颗多多石,大岩蛇吼叫没有携带招式石。可以看到:

1 吹飞攻击范围更大,大约二到三个身位的圆形;而吼叫只有约一个半身位的半圆形。

2 吹飞是旋转释放,吹出的旋风容易撞到障碍物而消失;而吼叫是直线释放,不容易撞到障碍物。

3 吹飞的释放有转身的一个前摇;而吼叫几乎是瞬发。前摇很短影响不大。

4 吹飞的击退只是击退一段距离;而吼叫在击退后可以让boss转身,让boss反向放大招。

5 吹飞的击退距离稍远一点,击退后boss会立马过来;而吼叫击退距离稍近一点(其实几乎差不多),但击退后boss转身需要时间(与吹飞的前摇差不多),所以二者在拖延时间上差不多。

宝可梦大探险吹飞技能怎么样 吼叫技能效果详解[多图]图片2

综述:

吹飞是360度的击退,旋转释放,范围更大,但击退后不能让boss转身,因此吹飞更适合保命等队友复活、多boss保命,开阔地带无远程大招boss的拉扯等等。

吼叫是小型半圆的击退,直线释放,击退后boss会转身,更容易让boss反向放大,因此吼叫更适合开阔和狭窄的多场景boss拉扯、单boss保命等等。

二者都可以用,都不错。

我的看法是,由于会吹飞的大多是远程,会吼叫的大多是近战,所以吼叫近战更能在拉扯中保护输出手。

就比如我的大岩蛇可以先变硬顶住boss,等队友一波输出完再把boss吼走,而吹飞就不行。

另外,吹飞如果不带招式石只能吹出四个旋风,而吼叫不需要招式石,把展展石多多石留给岩石暴击和水炮可以增加输出。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