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小游网:值得大家信赖的游戏下载站!

微信:96kaifa
关注我们
所在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 Biu神器 v6.1.6最新版(图文)

Biu神器 v6.1.6最新版(图文)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7:27来源:北大青鸟手游网作者:北大青鸟手游网

Biu神器是一款可以自己制作表情包的神器。相信大家平时和朋友聊天的过程中,都会进行斗图,但是总是会陷入无图可斗的窘境。或者有时候看到别人的表情包非常的有意思,就只能默默的点击收藏,这样和别人斗图难免会斗不过,不过当你有了这个神器后,就没有这种烦恼了,因为你可以随时根据情景一键生成表情包,有了这个神器,你就可以站在斗图界的巅峰了哈哈。快来享受独孤求败的体会吧!
Biu神器

软件功能

【告白神器】
这里有各种表白神图,包括浪漫楼宇表白,GIF动图和视频表白,没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恶搞神器】
你可以制作非常多有趣的恶搞图片,想在朋友面前特立独行嘛,想别具一格么,来这就对了。
【炫富神器】
海量炫富素材应有尽有,各种豪车,各种豪宅这里都有,让你朋友圈瞬间被点赞淹没!
【超炫P图】
各种画中画,天天P图,浪漫相框,九宫格动图等等,众多P图素材全部等你来玩。
【斗图神器】
我们有大量斗图表情一键生成,斗图聊天不可或缺的必备图片制作神器,各种搞怪的图片我们这里都有。

更新日志

1、全新一键抠像玩法来袭,一键抠图,在家就能环游世界。
2、新增一键抠头功能,快来试试吧。

     

软件截图


我要评价

  • 热门资讯
  • 最新资讯
  • 手游排行榜
  • 手游新品榜